切换至 "中华医学电子期刊资源库"

订阅

中华临床实验室管理电子杂志2020年征订启事
  中华临床实验室管理电子杂志于 2013 年创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 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中华医学会电子版系列杂志之一。为季刊 (CN11-9340/R,ISSN 2095-5820)。全文已被《中国核心期刊 ( 遴选 ) 数据库》和《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收录。
  本刊采用图文声像多媒体传播形式,报道临床实验室科学管理与先进检测技术等研究成果。设有卷首语、述评、观点、综述、指南与规范、访谈、自动化与信息化、质量控制、新技术与新进展、实验室管理、试剂与仪器评价、实验研究、人才培养、案例讨论、会议纪要、新产品信息、消息、读者来信等栏目,是检验医学发展和学术交流平台, 也是检验界同仁学习与提高的园地和图书馆必备学术刊物。
  中华临床实验室管理电子杂志制作成光盘配纸质导读版的多媒体形式在全国公开发行。定价 28 元 / 册,全年112 元 (4 册 ),免邮寄费。订户可按以下订阅单直接向编辑部订阅。

订户单位   经办人  
邮寄地址   邮编  
定价 28 / 期;112 / 电话   Email  
订阅期次   每期册数   总订费  
汇款金额   大写金额  

此订阅单可复印,请于汇款后将订阅单以邮寄或 Email 发至本刊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医科大学杂志社
邮编:511436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0-37103504
Email:clinlab@cma.org.cn
本刊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 422

阅读排行

更多